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梦开始的地方——IMCYS

前言


如你看到的一般,博客被重新搭建了,我选择了简洁的主题,但我没有丧铁对此热爱的心。

被二次元拯救的人?听起来有点荒谬,但,的确是这样的,如果我没有遇到b站,或许生活也会很美好,但是我敢保证,绝对没有现在好!因此,我想搭建博客,给自己一个可以去分享动漫带给人美好的地方。

我一直在看恋爱,萝莉/日常,热血番,我觉得,动漫带给人的不仅仅是视觉上,心灵上的体验,教会的却是人生,动漫讲述了故事,让你学到东西,我觉得这是-部很成功的番剧。

这大概就是动漫带给人不一样的体验吧!我感谢二次元,感谢B站。

是这些动漫,让我对生活重新燃起斗志,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,换一种角度看世界,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一直爱笑的原因吧。

对我而言博客就是我分享这些感悟的地方,我希望让更多人也能开心的面对生活,不争不抢,安逸无比。

请明白,开心是最重要的,你要考虑的是利弊,当你失望时,请想想,你有没有亏损?重要吗?永远记住

你可能很赚,但我永远不亏。

所以当你仔细考虑就会发现,好像我没啥损失哈,所以开心点,接下来的文章我会推荐一些动漫哟。

为什么换域名?重新搭建博客?

这就要从一只蝙蝠,呸,从一个星期前说起,我的博客莫名其妙在QQ报红,显示被大量人员举报,有违规信息。

那天之后即使我域名是https,大量的浏览器显示危险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终于,在大家的建议下,我打算换域名,并且删除之前博客所以的内容。

域名为什么是IMCYS?

这个问题问的恰到好处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为了域名我取名字花了1个小时,大家都有自己的英文标签,有的是因为自身经历,有的是因为从小就用,而我,我不知道用什么来代表自己,大佬们建议了许多域名其中IM我采用了。

域名展开为I’m CYS,意思为我是CYS,emmm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英语每次
都在20分徘徊。

以后博客更新内容

这是一个为我自己搭建的博客,分享动漫,编程教学,日常感悟,也希望大佬们能时不时过来看几眼哟!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梦开始的地方——IMCYS
前言 如你看到的一般,博客被重新搭建了,我选择了简洁的主题,但我没有丧铁对此热爱的心。 被二次元拯救的人?听起来有点荒谬,但,的确是这样的,如果我没有遇到b站,或许生活也会很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2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