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BILIBILIA年报2022-2023

前言

又是一年了,先给大家拜个年吧,大家过年好呀!!!今天我也来抽空做下BILIBILIAS的年报,我们看看过去一年的情况。

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里,BILIBILIAS是几乎停止维护了,因为当时高考,没有时间来继续维护,现在也来填个坑,完成2.0.1的大更新。

新增用户

由百度APP统计完成,累计启动用户2.2w人,大部分都是新用户。

下面是去年的对比图象,同比有大幅下降,这也许和宣传及更新有关系。

无论怎样,都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BILIBILIAS的支持和关注。

启动地区

下面图片展示了BILIBILIAS的使用频繁地区情况

我们可以发现,广东的启动次数是相当高的,实际上这也和API请求接口情况相吻合,也不太清楚什么情况。

下面则是去年的用户分布图

惊奇的发现去年的用户分布和今年的几乎没有什么差异。

页面访问次数

这个统计是不太合适的,他统计的是所以页面的启动的累计次数。

我们可以看到,居然有惊人的115w次!!!

同比去年,也有所下降,没想到去年有254w次,居然这么多的吗。

用户画像

这我感觉可能是靠百度大数据得出来的,女生用户很少,大多集中在18-24岁。

到这里,百度统计APP的所有结果都被展示出来了。但这并不是全部,我们来看看数据库的缓存统计。

全年累计提供缓存

14.8w次,虽然有所下降,但幅度不大,因为新增用户数的下降接近一半。这也代表,今年用户的使用频率和留存或许更高。

接受捐款

我们的捐款表也出来了,点击下面就可以载入了

Bilibili AS (misakamoe.com)

非常感谢大家去年来的支持,我们累计受到捐款609.78,这些费用大部分都在服务器的续费上支出了。

没想到捐款还比去年多,嘿嘿。

结尾

很感谢大家看完了这些内容,BILIBILIAS今后还将继续维护,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,如果大家有好的想法欢迎在论坛提出。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BILIBILIA年报2022-2023
又是一年了,先给大家拜个年吧,大家过年好呀!!!今天我也来抽空做下BILIBILIAS的年报,我们看看过去一年的情况。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3-01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