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【声之形】以声之色,塑以花之形,将你之名,刻于我心

声之形          男主:石田将野    女主:西宫硝子


大致内容/寓意

番剧讲述了,男主和女主小学相遇,因为女主几乎听不到声音就欺负女主,后来和朋友友情破裂,被他人孤立失去自信。

后来又因为和女主的相遇,改变了男主,也改变了女主,找回了友情,找到了自信。

女主对于男主的感情,也是刻画的无微不至电,丰富多彩的内心感情,将气氛渲染到高潮,女主听不到声音,发音也不标准,很多时候用手语。

而当女主想极力解释,就会发声,恰巧是这种声音,就可以引人入胜,内心戏很强,而两人相互的喜欢就是在这里体现。

作者极力想表达对友情的定义,从男主一开始被大家疏远,到男主重新找到自信直面大家,找回失去的友情,做了很多铺垫,终于在最后爆发而出,可以说安排的是很巧妙,只是镜头的切换可能给大家留下许多疑惑。

内容概述

事情要从将野小学6年级的时候说起,将野那时非常喜欢气氛人,恰巧硝子刚来也遭到了将野的欺负,直到被硝子家长发现。

当老师询问时却遭到自己朋友的出卖,久而久之,将野就成为了被孤立的对象。

高中的将野不敢直面同学,没有朋友,心里还想对硝子道歉,终于他迈出脚步学习了手语,在手语班找到了硝子,硝子却想躲着将野,将野找到硝子后交还了笔记本【交流用】。

这之后将野开始有了第一个朋友,当他知道将野的苦恼后,就打算帮助将野,之后找硝子时却遭到硝子妹妹装成硝子男朋友被拒绝。

机缘巧合下,硝子妹妹——结弦说出真相,并在之后逐渐和将野一起活动,逐渐的将野小学同学,走入了将野的生活,因为彼此一些矛盾,打乱了原本和谐的他们。

硝子觉得是自己才导致这一后果的,便想自杀,恰好将野发现,千钧一发之际,将野把硝子拉了回来自己跌入湖中。

硝子也终于明白,自己应该做的是找回失去的友情,在硝子努力下,大家再次和睦聚集,他们也担心着将野。

一天晚上,硝子在之前喂鱼的桥上大喊,如医学奇迹一般的,唤醒了将野。将野从病床下来马上赶到硝子身边,告诉硝子鼓励他活下去。

这之后大家带着将野,重新直面面对同学,之前连头都不敢抬的将野终于敢直面同学,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乌拉乌拉,虽然已经在空间发过啦,但还是想让自己博客也有声之形的推荐呢

如果你喜欢我推荐的动漫,那么请持续关注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没有标签
首页      二次元      【声之形】以声之色,塑以花之形,将你之名,刻于我心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【声之形】以声之色,塑以花之形,将你之名,刻于我心
声之形          男主:石田将野    女主:西宫硝子 大致内容/寓意 番剧讲述了,男主和女主小学相遇,因为女主几乎听不到声音就欺负女主,后来和朋友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