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【开新坑了】萌字号——双端群员违规备案系统

什么是萌字号?

萌字号,由来是我们群风纪委员在统计违规用户的时候,受启发才做的,而名字也是由风纪委员御坂呱太在统计文件中启发的,其中特别感谢由大佬Ruok233对后台问题大力分析帮助。

萌字号是双端,具备Android端和web端,你可以用它将违规人员的信息记录备案,形成规范的群员管理日志。

萌字号和云动漫前端一样,利用数据流更新信息,Android保障会非常好。

而web前端,之前没有做过,所以旧的前端是复制别人的模板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在昨天开始试着写前端,也就在今天晚上改造出了新的前端。

此次我们采用到了数据库和mdui的框架,当然,因为昨天才开始试着写前端,以及接触php时间不长,实现的效果不是很好,不过我自己觉得还看到过眼。

为了在未来面向大众,也就是你可以对接萌字号后台,搭建你自己的群管系统,我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点,萌字号已经在我自己群运行了一段时间,效果还可以。

萌字号的具体功能

WEB端

  • 提交违规成员信息
  • 查询违规群员信息
  • 删除记录信息
  • 上传违规图片
  • 数据库加载,储存数据

更多功能正在编写

Android端

  • 提交违规成员信息
  • 查询违规群员信息
  • 删除记录信息
  • 上传违规图片
  • 申诉系统
  • 审核系统
  • PHP驱动数据库后台
  • 全程Json返回数据

什么时候能让我的群也使用到萌字号?

萌字号的项目实际上正在马不停蹄的抽空开发,我也正在向大佬们询问着,一点一点的实现萌字号的功能。

相信在不久之后就能让大家投放使用,如果有兴趣,可以持续关注我的博客。

萌字号截图

项目地址:点击进入

萌字号

萌字号

萌字号

萌字号

萌字号

萌字号

文末

萌字号的维护离不开大家的帮助,感谢一直以来在萌新交流社的风纪委员们,辛苦惹。

特别鸣谢:Ruok233 对萌字号后台大力技术支持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【开新坑了】萌字号——双端群员违规备案系统
什么是萌字号? 萌字号,由来是我们群风纪委员在统计违规用户的时候,受启发才做的,而名字也是由风纪委员御坂呱太在统计文件中启发的,其中特别感谢由大佬Ruok233对后台问题大力分析帮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3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