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【发现酱】以图搜图,发现你的老婆!|又一个APP!

前言

咕咕咕,鸽子来了,又来写博客了,经过几次调整,我终于解决了这个判断问题,现在,一款新的APP正式问世。

发现酱——以图搜图app,正如它的名字一样,他可以识别同人图片,精确的找到图片原作来源,锁定作品链接,以及作者链接。

怎么样?如果你有一个不清楚的壁纸想找来源,那么你就可以使用它。

如果你有一张在网络流传加压很多次的同人图,那么你可以用它找到原画下载。

为什么想做APP?它的优势在哪?

实际上,我在几天前,想找一个原画,但是非常的困难,我选择了百度识图,但是发现这些图片的确在百度可以识别到。没等我高兴1秒,就发现问题了,首先他们不是来自原作,也是被压缩过了,其次因为百度快照原因,大部分的这个链接以及失效,这就气的我不行,找半天没法弄,我就去其他高智商的识图网站了。

在使用网站,这的确不错,但是弊端也很严重,什么问题?第一个多余的东西太多,加载缓慢,第二个,网站网址复杂,记起来费劲,添加书签,又得找半天。

然后我就想,为什么不做个APP?这样搜索不就简单起来了吗?说干就干,因为这次代码不是很多,主要是对返回数据的分析,也就是用了1天左右,写了这个软件。

然后我还在B站发了视频,但是现在还在审核,emmmm,问题不大,我先写个博客吧?

优势

发现酱的优势,相对方面可以和百度识图相媲美。这里的相对是相对于同人图而言,因为发现酱是专门搜索同人图的,它的数据来自P站,N站,B站,半次元等优秀的ACG网站,你可以搜索到很多的数据。

而百度,是面向收录的各大网站,但是弊端是被墙的网站不能搜索,而我们的P站就在其中,这就导致找不到原作信息,而发现酱,就是弥补这个点。

相对网站而言,发现酱不会有这么长时间的加载,因为其他搜图网站的主机速度在国内而言速度不快,相比之下,发现酱速度更快,一旦捕捉数据,毫秒级响应。’

截图与下载链接

 

发现酱APP

发现酱APP1

下载链接:点击下载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【发现酱】以图搜图,发现你的老婆!|又一个APP!
前言 咕咕咕,鸽子来了,又来写博客了,经过几次调整,我终于解决了这个判断问题,现在,一款新的APP正式问世。 发现酱——以图搜图app,正如它的名字一样,他可以识别同人图片,精确的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