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BILIBILIASQ1季度报告-2022

BILIBILIAS报告概要

同比去年季度对比

热门缓存统计

我们对BILIBILIAS用户缓存最多的分区,UP,视频进行了统计,向各位公布如下信息。

特别注意:一下统计不具有权威性,由于BILIBILIAS统计机制,这些统计失去了可靠的统计权重,仅仅作为观察值和预报参考,不代表实际情况。

1.热门分区统计

首先,我们对用户常缓存的分区进行了统计,当然,这些统计并不完整,仅仅是热门的几个分区。

在制表前,我对缓存数据进行了计数和排序,因此方便大家直观的看到数据中权重部分,当然,目前这部分数据仍然具有一定问题,我们可以看到番剧缓存占比较高,这可能并不是因为有很多人缓存才导致的,因为大部分番剧目前不支持批量下载,这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个人缓存许多集番剧的情况。

至于其他分区,大家可能对舞蹈和日常视频更加感兴趣(仅仅预估BILIBILIAS的用户群体)。

2.热门缓存UP

同理,我们去掉官方账号进行观察,可以发现,原神和迷影社的视频是大家经常缓存的。

2.热门缓存视频

这组数据是最不准确的,因为如果视频有子集那么批量缓存时记录的ID也是同一个BV号,导致子集视频批量缓存产生重复BV记录,只能是起到观察性数据,我去B站看了看,缓存确实是大多数视频都存在子集。

第一名是【高中数学函数】,哈哈哈,没想到吧,不过可以帮助各位的学习,我想还是有意义的。

第二名是【神女劈观】,没错就是原神的那个。

至于剩下的数据就请大家自己浏览吧,我就不多解释了,我们Q2季度见。 ​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BILIBILIASQ1季度报告-2022
我们对BILIBILIAS用户缓存最多的分区,UP,视频进行了统计,向各位公布如下信息。 特别注意:一下统计不具有权威性,由于BILIBILIAS统计机制,这些统计失去了可靠的统计权重,仅仅作为观察值和预报参考,不代表实际情况。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2-05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