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cys.com
遵从中二的召唤,来吧少年!

观大佬讨论CND网站防御一事有感

前言

今天,在我的粉丝群我发现大家在讨论自己网站的防御,参与的人员,都有自己对CND防御的办法,有不同的办法。

但是在这里,我看到的是,大家似乎把防御看太重了,我不反对大家加强防御,但是我觉得,我们应该反思自己,你有这个被打的价值吗?

当然,你不去招惹大佬炫耀自身,我觉得在我们价值不足的时候,不会有被打的风险。

个人观点

无论是CC还是DDOS都是规模化的,去打一个网站需要耗费的是精力,没有人会去打对自身无意义的网站。

提高自身防御力固然重要,但是我认为与其空谈依赖别人的防御。

不如自身去提高网站内容价值,创造更多有用的东西。

个人建议

小杰在这里就今晚各位大佬的讨论,提出一点建议

无论是备案或者没有备案,无论是裸连还是cdn嵌套。

我相信大家都有着自己的防护策略,我也深信你们的防御可以抵挡大部分攻击。

在如今互联网时代,数据是透明的。我们从一开始没有域名,到现在有域名,从一无所知到入门皮毛,每个人都付出了许多的代价。

面对新的同学,我们应该做的是谦虚对待,相互学习,而不是去攀比什么。

我们现在创造的东西,不过是冰山一角,没有什么是可以去攀比的,我们没有资本。

在这里,我们应该是团结起来一致对外,我相信,群里大佬们很愿意对诚恳的同学,朋友提供帮助。

今天我们所做的,只不过是为了在如今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的外来可以混口饭,以至于说不被快速淘汰。

我们没有骄傲的代价,在这里,我相信,有学习非常好的人,我也明白,也有和我一样,成绩差的人。

上帝每关上一扇门,就会打开一扇窗。

我们不过是在和自己命运做斗争,我们不过是想在外来对国家对人类科技发展有所贡献。

也许有些话不好听,但很现实。

我们可以花钱买防御,但我们买不到自己智慧结晶的数据。

有人说,钱是不是万能的,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,我赞同这种看法

我们应该是秉着一颗纯正的,谦虚的心态去请教,去学习。

现在我们年轻,我们应该是提升自我价值,而不是虚空攀比。

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团结在一起,疫情也是被团结所打到的。

这次的讨论引人反思

萌新杰少

文章作者

I im CYS,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大专开发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 Code

萌新杰少の秘密基地

观大佬讨论CND网站防御一事有感
前言 今天,在我的粉丝群我发现大家在讨论自己网站的防御,参与的人员,都有自己对CND防御的办法,有不同的办法。 但是在这里,我看到的是,大家似乎把防御看太重了,我不反对大家加强防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3-24